首页 > 公示公告

2015年我县年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的资格进行认证的通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3-25 15:11:5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机关事业单位广大离退休人员:

内乡县广大离退休人员,您们好!您们在职时为内乡县的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退休后您们身居各地,安享晚年。人社局全体同志祝您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阖家欢乐!根据劳社厅发[2001]8号)文件规定,我县2015年离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的资格进行认证工作将在3月30日开始,到6月30日截止。为了更好地为您们提供贴心、人性化的服务,请您们认真看完以下内容,并按照通知内容及时配合我们的工作,对于你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在这里深表感谢!

一、在本地区居住的离退休、退职人员请携带身份证、领取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或社保机构进行核对、登记认证。

二、在异地居住的离退休、退职人员可到所在单位或人社局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处退管股领取《异地审验表》,在居住地当地社会保障部门参加认证后,把《异地审验表》邮寄到原单位或我县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处。

三、长期卧床或住院的离退休人员可以提前联系我县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处,由人社局和原所在单位派专人采取上门看望的办法进行审验。

四、出国定居的离退休人员,每年向负责支付其基本养老金的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提供一次由我国驻该国使领馆出具的居住证明(未与我国建立外交关系的国家,由当地公正机关出具)。

五、异地居住和居住国外的离退休人员也可以通过登陆你的QQ,加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处QQ:1553657238进行视频认证。

内乡县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处联系方式:

地址:河南省内乡县城关镇大成路231号

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处(收)

邮编:474350

邮箱:nxjgbxc@163.com

办公咨询电话:0377-65330036 0377-65330038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