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长杨曙光深入灵山北路建设项目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3-31 15:43:2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31日上午,县长杨曙光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国土局、规划局、住建局、交通局、卫生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灵山北路项目现场县医院新址建设工地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副县长谷晔、王兴勇,县政协副主席朱文华参加办公会。  

 

 

 

    在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后,杨曙光指出灵山北路建设工程是我县城市建设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县医院新址项目密切配套的工程,对改善沿线居民的交通出行条件,进一步完善内乡城区交通运输条件、提高交通运输效率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希望项目建设要按照城建部门规划设计尽快启动,相关部门要互相配合,加强项目研究,借鉴经验制定计划方案,细化目标责任,加强沟通协调,确保灵山北路建设工程按工期节点扎实推进。针对县医院新址建设,杨曙光指出这是一项惠及民生的工程,对改善内乡人民的就医环境和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有重要意义,希望建设部门要加快工程进度按期保质完工,争取早日投入使用,造福内乡人民。(刘予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