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宇制药成为南阳首家“新三板”挂牌企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4-01 16:48:3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1日,内乡全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交易,成为河南省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制药类企业,南阳市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

全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内乡县,由2002年1月10日成立的上海全宇生物科技内乡制药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而来,是河南省最具创新能力的大型制药企业之一,拥有国内最大的原料药和普药用药研究和生产基地。全宇制药在原料药及抗感染药等领域的创新发展,逐步形成了自己的品牌优势,其中磺胺间甲氧嘧啶原料药销售已连续5年在国内排名第一,市场份额达60%以上,普药用药销售也名列行业前茅。该企业在“新三板”的成功挂牌,为南阳市其他企业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近年来,内乡县出台多项激励政策,精心培育后备资源,积极推动企业上市。截至目前,内乡共有创业板上市企业1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家,上市公司子公司3家。(赵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