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市畜牧业转型升级现场会议在我县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4-02 08:22:5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30至31日,全市畜牧业转型升级现场会议在我县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生起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30,张生起在县委书记李长江的陪同下,带领各县区主抓畜牧产业负责人,先后参观了牧原股份第二十二分厂、县畜牧局灌张执法中队、牧原有机肥厂、县动物无害化处理中心、河南龙大牧原食品有限公司、县共赢猪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等处,详细了解了我县畜牧业发展情况。
   
在3月31日召开的现场会上,县长杨曙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我县推进传统畜牧业转型升级的主要做法,并表示,下步我县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积极借鉴兄弟县区先进经验,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举措,抓好规模化生产、资源化利用、无害化处理和社会化服务,扎实推进全县畜牧业转型升级。副县长魏建廷汇报了我县强力推进牧原生猪产业化集群建设工作的做法和成效。
    张生起对我县畜牧业转型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县要学好典范,取长补短,推进工作。要认清形势,把握方向,发展现代畜牧产品,生产有机畜产品。要组织三大突破,即在特色上求突破、打造发展优势,在循环上求突破、把污染降至最低,在产业化经营上求突破、不断提高产业附加值。要强化三大保障,即加强畜产品标准化生产体系建设保品质,加强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建设保品牌,加强疫病防控体系建设保安全,切实打好畜牧业转型升级攻坚战。

(作者:王双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