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南阳市烟草公司内乡县分公司招聘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4-02 09:27:5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因工作需要,南阳市烟草公司内乡县分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基层一线岗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内乡县分公司烟叶生产一线岗位。

二、基本条件

(一)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含获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国(境)外院校毕业归国留学生。

(二)2013年、2014年毕业且尚未就业。国(境)外高校毕业生以学历学位认证书注明的毕业时间为准。

(三)年龄未满30周岁(1985年2月28日后出生)。

(四)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五)具有吃苦精神,愿意到基层一线岗位工作。

(六)符合招聘单位所需的专业类别、学历学位及其他要求。

三、招聘岗位、专业及人数

招聘岗位名称

岗位代码

工作地点

专业

学历学位

招聘人数(名)

备注

烟叶生产一线岗位

301

乡村基层站所

不限

大专及以上

2

服务期不少于5年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谢绝来电来访。

2、报名时间为2015年4月2日上午10:00起至4月8日下午5:30止。

3、有意应聘者请按要求填报应聘表(附件1),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本科以上学历者提供)或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签发)、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查询结果(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压缩打包)发送至nxyczhaopin@vip.163.com。如有获得校级以上奖励,或者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科研成果,能够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证件,请将扫描件一并以附件形式打包发送至邮箱。相关报名材料提交要求详见报名须知(附件2)。应聘资料不完整的,不列为初选范围。

4、每名应聘者只能应聘一个岗位。应聘人员提供资料仅供招聘之用不再退还。

(二)初选

报名截止后,我公司将按一定比例择优确定笔试人选。经初选确定参加笔试的人员由我公司电话通知本人,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未确定参加笔试的人员,我公司不再通知。

(三)现场资格审查

入围笔试的应聘者要按照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本科以上学历者提供)原件、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学历查询结果打印件、教育部签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国(境)外毕业生提供)原件、就业报到证原件、近期免冠一寸蓝底同版彩色照片4张(背面写清楚姓名)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后领取笔试准考证。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凡发现应聘者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信息的,取消其应聘和聘用资格。

(四)笔试

1、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满分为100分。

2、笔试缺考或作弊的,成绩视同零分。

3、笔试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另行通知。

(五)确定拟聘用人选

我公司将按照笔试成绩,以每个岗位拟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选。成绩并列并超出计划招聘名额的,对排后并列者进行笔试加试。成绩排名在前的人员有违规情形或者主动放弃的,按照该岗位排列名次顺延确定人选。

(六)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内乡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neixiangxian.gov.cn/)公示七天,公示期间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方可参加体检。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实名信函或当面反映意见,由南阳市烟草公司纪检监察部门作出处理。

(七)体检

体检工作按照公务员招录体检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所缺名额按照成绩高低名次顺延录用。

(八)聘用

通过公示的拟聘用人员,必须与其他单位无任何劳动关系,无违法违纪记录。经审查合格后,按照平等自愿原则,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社会保险等相关手续。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6个月。

凡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笔试、体检、办理聘用手续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本公告由内乡县烟草分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 1、内乡县烟草分公司基层一线岗位工作人员应聘表

       2、报名须知

 

 

        南阳市烟草公司内乡县分公司

                        2015年4月2日

报名须知.doc
文件类型: .doc 67b0d477535a50d8b6c0052e80d0b053.doc (29.50 KB)
内乡-应聘表.xls
文件类型: .xls b940e2bbd56581581aeef8197ec5f1cf.xls (30.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