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民政局认真开展双创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4-07 09:08:0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我县双创活动开始后,民政局党委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广泛发动,周密组织,营造了争创全省卫生先进单位和争创全省文明单位的良好氛围,在分管具体事务中,我们真抓实做,成效明显。
随着我县城市建设步伐加快,城区面积、范围的扩大,一些原有的地名名称已不适应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需要,一些路牌标志已老旧不清,同时也增加了新道路和桥梁。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县城区地名管理,规范地名名称,方便居民生活,体现地域特色,我们扎实做好完善城区道路地名标志设置工作。一是合理设置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道路标牌。除了主城区原已设置的路标,近期又在小街道设置了42块“T”型路标牌。二是对县城控区街路标牌,逐条道路实地察看,进行规划、核算,计划在32条街、路设置192块路标,投资需83.04万元,待报县政府和双创指挥部审批后组织实施。三是协调督促原已签订协议投资设路标牌的几家企业尽可能增加“双创”公益广告,减少商业广告,对破损、脏乱路牌及时进行清理、整改。四是对城区新建和需要更名的十条道路,经过认真调研,网上有奖征集,邀请县内知名人士研讨等,广泛征求意见,初步确定了道路名称。    
内乡县民政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