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马山口镇“五个围绕”抓好项目争取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4-22 09:53: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一是围绕新型城镇化争取项目,利用“全国重点镇”、“全市中心镇”这些招牌,抓住政策倾斜的优势,申报集镇功能完善、配套设施、升级改造项目。
二是围绕我县 “九纵十二横”交通规划争取项目,申报镇域范围内贯通248省道到灌二公路的北线(主要涉及杜洛庄、石庙、三岔河、关帝坪、马坪、杏树坪、唐河7个村)、中线(主要涉及庵北、花北2个村)、南线(主要涉及岳岗、茨园2个村)工程,目前,中线、南线已进入笼子。
三是围绕默河,申报争取有关马山段河道治理项目,目前,投资1700万元的李井杜榆树段河道治理工程项目,施工单位已经进驻,正在加紧推进。
四是围绕庵北水库,申报涉及庵北、寺山庙、大寨、岳岗、茨园、闫岗等村水利建设项目,目前,有关规划已上报县市部门。
五是围绕资源禀赋争取项目,重点在旅游资源开发、林业资源保护、水利资源开发、生态保护、荒山造林开发等上做文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