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5

索引号:ND001-0202-2015-01023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文字号:内政23号

发布日期:2015-04-23 16:53:24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4-23 16:53: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4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为重要抓手,突出隐患排查治理,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违规行为;突出宣传教育培训,着力提升全社会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突出“安全内乡”创建和标准化建设,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突出改善企业生产条件,努力提高安全保障能力,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信念坚定、敢于担当、善抓落实、职业内行、自身严格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振奋精神,县政府决定对余关乡等6个安全生产先进乡镇人民政府、对县政府办公室等26个执法执纪及行业管理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对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6家安全生产先进企业和对张云侠等55名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立新功。

  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突出隐患排查治理,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更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附:1、2014年度受省表彰的先进个人

      2、2014年度受市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3、2014年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乡镇、先进单位和 先进个人名单

 

 

  2015年4月21日   

 

 

 

  

附件1:  

2014年度受省表彰的先进个人

 

  徐宜敏

 

 

 

 

 

 

 

 

 

 

 

 

 

 

 

 

 

 

附件2:

2014年度受市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名     单

 

  一、先进单位

     河南久联神威民爆器材有限公司

  七里坪乡人民政府  

  二、先进个人

  李国瑞      王耀伟     薛晓林

 

 

 

 

 

 

 

 

 

 

 

 

  附件3:

  2014年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乡镇、

  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