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组织收听收看2015年全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4-29 19:14:0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29下午,全国2015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会并作重要讲话。会议回顾总结了2014年全国医药卫生工作情况,深刻分析了当前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形势,科学安排部署了2015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全面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等重点工作。

 会上,国务院副秘书长焦焕成宣读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重要批示。江苏省、四川省、吉林省农安县、福建省龙溪县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华锋,县宣传部、发改委、编办、人社局、财政局、卫生局、工信局、民政局、教体局、法制办、食药监局、商务局、计生委、工会、人武部、物价局、检察院、法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张彩丽  王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