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长江等县领导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4-30 08:41:3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24日,县领导李长江、周华锋、马俊、杨松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到南阳天一密封有限公司、河南全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东福陶艺、晋城陶瓷二期工程、太平洋实业有限公司、英良岗石、牧原公司年产40万吨饲料加工厂、仙鹤纸业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县部分在建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县委书记李长江都认真听取相关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询问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长江指出,当前正值项目施工建设的黄金时节,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根据年度计划,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建项目要尽快掀起施工高潮,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李长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服务企业,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施工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各企业要树立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的发展理念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抢抓机遇、自我加压,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在建项目的建设步伐,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顺利完成各在建项目建设任务。通过政府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促进县域经济水平整体提升,实现企地共赢,为县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 作者:郭雅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