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模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5-04 09:03:5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30日,我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模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在河南久联神威民爆公司召开。县领导薛建国、曹春晓、周华锋、马俊、刘玉仙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华锋主持。
会上,刚刚从北京载誉归来的“全国劳动模范”、河南久联神威民爆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宜敏,首先畅谈了赴京领奖情况和获奖感想,对多年来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感到身上的担子更重了,将带领神威公司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为企业、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县人大主任薛建国在座谈会上首先向徐宜敏当选“全国劳动模范”表示祝贺,并指出,劳动模范为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起到了带头作用,也为我们树立了很好的学习榜样。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模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劳模看齐,不断激发求真务实的动力,带动全社会形成学习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
周华锋指出,劳动模范是一个无上的荣耀,同时也是一份责任,是对多年来神威公司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肯定。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切实加强新常态下的企业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为我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崔 鹏 刘辰午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