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召开“四督四查”督办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5-13 18:23: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6日、8日,内乡县纪委集中2天时间,召开了全县基层党风政风“四督四查”机制建设督办汇报会议,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小结督查分析,并安排了近期乡镇村、县直涉农部门百分制考核工作。县纪委主抓副书记、纪委常委出席督办会,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县直各有关涉农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16个乡镇纪委书记,以及25个县直涉农部门纪委书记(纪检组长)的工作汇报。从督办情况看,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各行政村,能够按照县委统一安排和要求,紧扣“四督四查”机制建设的核心和主题,密切联系实际,科学制定方案,精心组织活动,做到了领导重视、认识明确、措施得力,确保了省、市、县委“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工作成效彰显。
   在听取汇报后,会上针对各乡镇村、县直各涉农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重点提高领导干部的重视程度,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四督四查”机制建设的重要性。全力做好各项软、硬件工作,在持续深化“四督四查”的同时,坚持边督边查,强化基层制度建设,健全完善党风政风长效机制,加大制度执行力,提高查办案件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专题工作宣传报道的影响力,进一步加强督导考评工作,通过各个阶段的推进、检查和验收,从中发现不足及时整改问题;发现各地、各单位的特色、亮点工作,从而确保全县基层党风政风“四督四查”机制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作者:韩江丽 刘琦超 张 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