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省林业综合行政执法研讨会在我县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5-18 09:05:1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14日,全省林业综合行政执法研讨会在我县召开。国家林业局政策法规司处长吕振、省林业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李永成、副县长魏建廷出席会议,荣获“全国林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县市”称号的灵宝市、商城县和内乡县三地林业部门领导及林业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县林业局负责人从机构设置、队伍建设、经费保障和执法办案等方面,对近年来我县林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作典型介绍。与会单位结合目前林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总结了经验做法,查找了存在问题,分析了形势任务,并对今后如何改进和加强林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交流座谈,与会同志对做好林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责任和信心,为推动全省林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李红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