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法制工作会议在内乡县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5-26 17:16: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22日,南阳市人口和计划生育法制工作会议在内乡县召开。市卫计委副主任郭晓华、副处级调研员李明林和政策法规科全体同志及全市16个县区人口计生委分管法制工作的副主任、政策法规科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卫计委副处级调研员李明林主持。副县长王兴勇致欢迎辞。

  会上,内乡、西峡、南召三个县人口计生委作了经验介绍;其他县区简要汇报了今年以来的法制工作开展情况。

  郭晓华副主任在讲话中首先对各县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尤其对内乡县人口计生执法规范、联合办案、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监察、创新利益导向机制方法等做法,予以充分肯定;指出了当前人口计生依法行政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积极营造乐于奉献、担当干事的氛围;二是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三是进一步规范行政征收和行政处罚工作;四是进一步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活动;五是加强部门协作,强化执法力度,努力提高我市计生执法水平。

  内乡县16个乡镇计生办的法制员列席了会议。(岳铭道王靓)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