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会议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5-28 18:45: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28日上午, 我县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科学部署了今年高招考试各项工作。县政府副县长王兴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由县政府机关党委副书记江红军主持。
王兴勇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多年来各相关部门严格履职尽责,坚持依法治考,实现了高招考试平稳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了各项考试任务。今年我县高考考生4024人,比去年增加了58 人。考生多,组织工作量大,而且招生考试涉及广大考生和家庭的切身利益,关系教育公平和社会稳定,是时下社会最关注的热点问题之一。
王兴勇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立足“安全平稳”目标,狠抓考试关键环节,以“三严三实”为工作标准,严格落实国家和省、市、县相关招生考试工作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高招考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打造平安和谐的考试环境;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考试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县招生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分别向王兴勇副县长递交了招生考试目标责任书。
县监察局、宣传部、政府办、教体局、公安局、保密局、卫生局、交通局、食药监局、工信局、工商局、电业局、广电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作者:张彩丽   孙元宝)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