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文广新局全力推进“双创”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5-29 15:54: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县“双创”工作会议以后,文广新局迅速行动,对双创工作“再认识、再明确、再强调、再提高”,采取措施,扎扎实实全面推进文化系统“双创”工作。
    班子认识再提高。在5月25日下午县“双创”工作会议后,晚上该局召开局班子会议,贯彻、学习贯彻县“双创”工作会议精神。班子成员在会上都做了简短的发言,都表了态;徐向升局长亲自对这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从提高认识、认真部署、责任追究等三个方面进行强调,又对班子成员提出来明确的具体的要求,实现了领导班子的思想的再认识、再提高。
    责任分工再明确。26日上午文广新局“双创”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文化系统工作重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量化,局“双创”领导小组对文化系统二级单位和局机关卫生做了重点安排。首先对局分包路段责任区、责任人、工作重点进行强调,进一步明确任务;其次是由分段责任领导和责任股室人员到所属区域的商户进行沟通、协调,提高全民参与意识,加大工作责任意识,增强工作效果;同时对二级单位前一段工作也进行总结,又对近期工作进行相应安排;第三是针对文化市场娱乐场所、网吧行业的卫生情况、控烟工作进行任务细化,对稽查队人员进行分工,纳入执法检查的内容,并要求建立好档案;同时班子成员和稽查队员也进行分组,对象到人,责任到人,任务到人。
   责任追究再强调。26日下午,局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和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的会议,会上对县“双创”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学习贯彻,传达县“双创”工作的通报内容,以反面典型为教材,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这项工作的重视程度,主抓领导重申对因工作不力、效果不明显的领导、个人、单位,分别落实“通报、批评、挂黑旗、表态发言、取消文明单位资格、停发年终奖金、不晋级、不提拔”等多管齐下的措施,“双创”各项制度不变并长期执行,确保了“双创”工作的连续性、长期性,并保障这项工作抓出成效,实现“双创”工作的常态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