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煤电运一体化电厂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顺利通过专家技术评审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6-03 19:07: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27日,内乡县煤电运一体化电厂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顺利通过专家技术评审。
本次评审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是5月25日,4名专家和相关设计单位人员到内乡实地踏勘厂址、水源等;其次是5月27日河南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在郑州市主持召开《国投华中内乡煤电运一体化电厂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技术评审会。会议通过听取建设单位、评价单位对项目建设、报告书内容的介绍,经过认真讨论,专家一次性通过技术评审。
煤电运一体化电厂项目核准前置条件有6个,其中5项已经拿到批文,环评是最后一项也是最关键一项,前期,由于国家环保局权力下放到省厅,项目环保审批被短暂搁置后列入省厅第一批次审查。
本次评审的顺利通过,为6月份电厂项目拿到环保批文、7月份全面完成电厂核准和8月份电厂全面开工打下坚实基础,解决了煤电运一体化项目开工瓶颈。
   省环保厅环评处副处长任晓云、市环保局环评科科长滕飞、县长杨曙光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华锋、副县长杨松林和王兴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评审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