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煤电运一体化项目电厂核准专家现场踏勘筹备会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6-10 10:40: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10日,县煤电运一体化项目指挥部召开电厂核准专家现场踏勘筹备会,安排部署专家现场踏勘期间相关工作。副县长王兴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乡镇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筹备会。

 电厂是煤电运一体化项目之一,由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投资建设,新建2台100万千瓦高效超超临界机组。电厂属于大容量、高效率机组,它的建成投运,可以改善河南电网的电源结构,提高电网供电可靠性和安全稳定水平。电厂采用国家领先的最新环保技术,大幅度降低各项污染物的排放,建成后将是一个十分先进的洁净煤发电工程。

 筹备会上,县煤电运一体化项目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对专家现场踏勘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副县长王兴勇最后强调,相关乡镇和部门要高度重视这次专家现场踏勘活动,切实明确好各自岗位职责,对照活动方案,精心准备,严格标准和要求,确保服务保障到位不出纰漏,力争顺利通过核准,为煤电运一体化项目整体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