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深入我县重点道路工程一线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6-10 21:45: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10日下午,县长杨曙光,副县长谷晔、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带领县政府办、监察局、规划局、住建局、交通局、公路局、水利局、城关镇、湍东镇、大桥乡等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深入好问路、临湍路、沪陕高速引线等今年我县重点道路工程一线进行现场办公。
 
杨曙光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汇报、了解问题、察看进度,对项目建设的质量、进度、工期等提出明确要求,并就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协调督促解决。
杨曙光指出,好问路和临湍路是县城南部片区的重要路网工程,秋季开学后将直接服务于目前我县最大的民生工程新高中数以千计的学生、教师和广大群众;沪陕高速引线是迎接前来内乡宾客和内乡人出行的重要路段,是内乡的门户和门面。三条道路都是我县打造高效城市路网的精品工程,更是支持我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的民生工程。城关镇、湍东镇、大桥乡、规划局、住建局、公路局等相关乡镇和部门按照县委政府的安排部署,积极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按计划快速启动道路建设任务,这种雷厉风行干事创业的工作作风值得全县广大干群认真学习。
杨曙光强调,好问路、临湍路和沪陕高速引线工程的实施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和意义,在整个工程推进过程中要树立法制思维,坚守法律底线,依法尽力维护好群众的合法利益,但对蓄意谋取不正当利益阻碍工程推进的行为和做法将依法进行法律制裁。同时要求要强化督查问效,运用科学工作方法,确保工程质量,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完工投入使用。

(作者:张彩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