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建设局加快推进好问路建设工程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6-15 09:54:4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好问路工程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2015年城建重点工程,也是南苑教育文化产业区重要的道路配套工程。该工程位于新高中南,东起滨河西路,西至渚阳大街,全长1360米,规划道路红线宽度40米,主行车道16米,侧分隔离带均为2米,双侧非机动车道均为6米,人行道均为4米,计划投资3204万元,由内乡县菊龙市政工程公司承建,该工程已于6月6日正式开工建设。
为了严格落实县政府明确的8月底必须完工的时限要求,近日,建设局先后召开工程专题会议、施工协调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制定工程施工方案,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进好问路建设工程。一是成立工程项目指挥部。明确主抓副局长为该项目建设分包领导,常驻施工工地,一线指挥,贴身管理,具体负责工程建设管理及协调服务工作。城建股、质监站、市政公司等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为工程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技术支持。二是加大施工环境协调力度。该局主要领导坚持每天两次深入施工工地现场办公,及时掌握施工进度,解决施工难题,提出相关要求和技术标准,要求施工单位倒排工期,严把质量,确保如期完工。三是集中优势力量赶进度。承担施工任务的菊龙市政公司集中人力、物力,每天投入挖掘机3台,运输车辆4台,人力20余人,并筛选出技术力量棒、施工能力强的施工队伍加紧施工。截止目前,该工程中段北侧无拆迁任务的150余米,现已清运建筑垃圾1200余方,开挖排水道50余米,外运土方500余方。
 (作者:杨开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