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三个突破”决战“稳增长、保过半”年度目标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6-15 10:10:3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七里坪乡召开乡村干部大会,在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县“三严三实”会议精神的同时,采取多种举措,主攻“三个突破”, 确保该乡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稳上游争位次。

   一是在招大引强上求突破。在招商引资工作中,以项目争取为抓手,重点念好“浓”、“快”、“强”、“优”“四字经”,着力以招引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产业链条长和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为主攻方向,确保下半年引进亿元项目1个以上,力求招商引资有大突破。

  二是在统筹发展上求突破。始终坚持“项目为纲,产业为先,生态为要,稳定为上,民生为重,党建为本”的原则,着重在“稳增长、保稳定、惠民生、抓队伍、改作风,优环境”等方面倾重力,泼浓彩,同时加快后坪农游一体社区建设、后坪美丽乡村工作申报步伐和争取的1000万元的山洪沟治理进度,力争实现全民创业、村级经济发展、现代特色农业推进和民生工程同频共振,协力共推。

  三是在目标进位上求突破。动员全乡广大干群,切实做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与绩效考评、“三亮三评”、“一改双优”和落实市委“四句话”要求相结合,与实现“稳增长,保过半”和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围绕年度经济社会各项工作目标大干快上,为在全乡年度目标考评中争先进位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