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长杨曙光专题调研我县职业教育发展状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6-18 17:22: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17日下午,县长杨曙光、副县长王兴勇带领县政府办、教体局、国土局、规划局、发改委、财政局、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内乡职专专题调研我县职业教育发展状况。
杨曙光一行先后深入学校专业实习室、教学区、阅览室、餐厅、宿舍、操场和校外周边区域等处,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校长符建华就学校现状与发展规划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实事求是地反映学校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同时表示将在县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坚定不移地推进我县职业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副县长王兴勇和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学校发展方向、路径等问题进行了科学论证,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县长杨曙光对学校的后续发展作了科学规划指导。一是职业教育是打造内乡教育高地的重要组成部分。职专要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优化专业配置,在职教领域充分发挥引领、带动、辐射作用,力争在内乡集聚县域内外更多的优秀职教师生和优质职教资源。二是要长谋划,近安排,坚持“两条腿走路”。既要做好对口升学学历教育,更要适合目前经济社会进入新常态的时代要求,充分发挥职教中心作用,加强劳动技能培训,为内乡经济社会发展培育更多的优秀技术人才。
(内乡职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