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2015年内乡高考再创佳绩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6-27 10:05:2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河南省2015年高考成绩正式揭晓,我县继续保持高位发展态势,高考成绩再创新高。
今年我县普通类考生3552人;一本进线535人,进线率15.06%;二本以上进线1470人,进线率41.39%;一本、二本率均居全市第二(除市区学校),仅次于西峡;三本以上进线2326人,进线率65.48%,多年来首次居全市第一。连同体育、艺术本科330人、职专对口升学本科进线149人,全县今年本科进线人数共计2805人,进线率达72.15%。内乡高中优秀学子贾少博以686分成功摘下为南阳市理科状元桂冠。
这些佳绩的取得,是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全县教育系统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的结果。我们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县致力于打造教育高地的浓厚氛围中,我县的教育资源环境会越来越优越,教育事业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内乡县教育体育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