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特色商业街区建设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6-30 19:52:5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30日下午,内乡县特色商业街区建设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县领导周华锋、樊牛、杨占勇、谷晔出席会议,特色商业街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明确了指挥部办公室组成人员分工和办公室管理办法,通报了近期工作任务。办公室各组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计划安排情况。

    常务副县长、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华锋在会上发表讲话。周华锋指出县衙周边特色商业街区建设是我县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重要工作,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以县委书记李长江任政委、县长杨曙光任指挥长的高规格指挥部,专门抽调了一批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能力棒的同志充实到办公室服务特色商业街区建设,期望同志们要抓紧熟悉情况,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面开展各项工作,在今后工作中有优秀的表现。

周华锋强调,特色商业街区建设要按照已经制定出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方案各组根据分工抓紧按5A级景区进度要求推进;阶段性工作要有工作台帐和具体计划,人员调配、责任划分要到位;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每周实行例会制度,对照计划汇报、督促;要建立完善工作制度,人员的考核管理、后勤服务、档案管理等尽快步入正常轨道。希望大家要统一思想,发扬优良作风,克难攻坚,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树一座丰碑的信念,把县衙特色商业街区建成内乡的一个标志,一面旗帜,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做大做强我县旅游产业、助力县域经济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刘予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