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临湍路南延段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7-09 18:03:4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临湍路南延工程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2015年城建重点工程,也是南关文化产业园重要的道路配套工程。该工程北起方山西路,南至好问路,全长852米,规划道路红线40米,其中主路面宽16米,双侧绿化带各2米,非机动车道6米,人行道各4米,建设内容包括雨污管网、供水、天然气管网、路基及主沥青路面等,工程造价为1870万元,由内乡县菊龙市政工程公司承建。该工程于7月7日正式开工建设。

  该工程自启动以来,县建设局做了大量的前期筹备工作,多次主动与所辖乡镇、村组沟通协调征地拆迁问题,积极向县政府建言献策,千方百计创造条件加快工程进度。开工两天来,菊龙市政工程公司每天投入机械挖掘机4台、装载机2台、压路机1台、自卸汽车15辆,投入人力60余人,目前已挖并外运土方4000余立方米,回填土方3600立方米。(杨开新)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