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县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7-13 21:12:3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13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杨松林出席会议,各乡镇主抓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和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16个乡镇和安委会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各自的安全生产形势及下步工作安排,以及“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治理活动”开展落实情况。

副县长杨松林最后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同时要理清思路、强化措施,全力以赴抓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要重点做好地质灾害防范、道路交通、建筑行业、消防、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重大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安全监管,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社会使命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目标要求上来,积极开展安全生产的各项活动,努力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加快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刘予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