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景然视察内乡县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7-16 10:56: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景然到内乡县,就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经济运行和煤电运一体化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视察。

  在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赵景然对内乡在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创新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机制以及上半年经济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赵景然指出,在大项目建设上要倒排工期,建立台账,按节点有序推进;主动服务,克服困难,积极做好项目“三通一平”和相关申报工作;切实解决处理好涉及群众 利益的问题,抢时间、赶工期,力争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要进一步完善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机制,加强与“一府两院”的沟通联系,确保规范性文件与法 律法规保持一致,努力实现政府依法行政、法检两院公正司法。(来源:南阳日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