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组织县处级领导干部到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7-16 17:41:3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遵纪守法意识,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715日,内乡县组织全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到南阳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书记李长江带领四大家领导参加了活动。
警示教育基地展厅一幅幅廉洁自律的反面典型事例图片,一件件鲜活的违法违纪案例,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使大家深深感受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到犯罪给国家、家庭、个人带来的严重后果,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应从腐败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做到挡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顶得住歪风,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利观,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陷阱就在脚下,诱惑就在眼前,成败就在手中,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规范自身言行,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不断加强和改进作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内乡的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徐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