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防汛视频会商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7-20 15:21: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16日午,我县召开防汛视频会商会议。县领导周华锋、於景银出席会议,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3座中型水库所在地长、县防汛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收看全市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听取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志明防汛工作安排部署,市水利局、城管局、国土局和部分县乡政府及重点水利工程管理单位有关防汛工作经验介绍,气象部门通报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天气形势,国土、安监和水利部门专家分别就防御地质灾害、防御尾矿库跨坝和水利工程安全度汛提出技术建议。
    全市防汛视频会议结束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华锋就我县防汛工作强调三点:一要认真贯彻落实程市长讲话精神,把防汛视频会议上安排的各项工作抓实抓牢;二是我县已进入“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厉行职责,把防汛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三要做好防汛值班、监测、预警、转移、抢险等各项防汛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江道宗、张紫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