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房管局机构信息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7-31 17:06:45   来源:房管局

  机构设置: 1、局机关内设股室 办公室: 研究制订全县房产业规范性文件;负责目标管理工作;起草综合性文件、年度工作计划等;负责机关机要、保密、文秘、文书档案管理以及催办查办和信息工作;负责局大型会议和重要活动的组织协调;负责机关的对外联络工作;负责机关日常行政事务管理、后勤保障;负责综合治理、工会和共青团工作。 人事股: 负责本系统内干部的任免、调配、奖惩工作;管理本系统专业技术职称改革及评聘工作;负责本系统机构编制、人事调配、劳动工资管理;负责本系统离退休干部职工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负责对全系统一般干部职工的年度考核工作;负责进行岗位培训工作和技术工人等级考试工作;负责党务工作、行风评议、计划生育和妇联工作。 财务股: 制订本系统财务管理制度、年度财务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机关财务管理和收支预算工作;负责全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负责对局属单位的检查、审计指导和对系统内财务人员培训工作。 施工股: 负责一建公司工程项目的技术、质量、安全管理及预决算工作;会同有关科室编制直管公房开发改造计划;负责系统建筑施工人员的业务培训工作。 保障性安居工程管理办公室: 负责制定保障性住房建设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组织检查验收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使用、建设质量、实施进度、工程竣工情况;负责对全县住房保障建设工作进行监督,解决住房保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负责实施全县中心城区最低收入家庭租赁补贴对象的认定、审核、发放工作。 2、局属各二级单位 内乡县房地产交易中心 负责房地产权属登记与发证、房地产产籍管理、房地产信息化管理、房地产市场管理、房地产交易管理等。负责产权初始登记、自然状况变化、房屋权利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要求测绘房屋的测绘工作。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并进行监督检查。负责城市住宅和房地产政策法规宣传;对房地产市场交易、房产权属、房产租赁及抵押、住房制度改革、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服务进行监督检查。 内乡县房地产中介事务所: 负责房地产价格评估、房地产价格咨询。 房管科: 负责本县辖区内直管公房的管理,编制直管公房、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的管理和修缮计划,并组织实施;收取和计征直管公房、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的租金; 开发公司: 编制实施房地产开发项目计划;处理明珠花园遗留问题。 设备科: 负责局属各类工程设备的维修与管理,及时收缴设备租赁费。 内乡县第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一建公司内设四个分公司,资质等级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能够承担28层以下、单跨跨度36米以下的房屋建筑工程;高度120米以下的构筑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及以下的住宅小区或建筑群体。其前身内乡县第一建筑安装工程公司成立于1953年,为国有企业,2004年改制为股份制企业至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