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大桥杏梨成熟 邀你携家采摘游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8-03 19:46:0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消夏去何处?城南六里陡沟村。

  数十亩杏梨枝头飘香,悄然间引爆自驾游热潮。正是暑假,来自周边县市的生态游爱好者,携妻带子,来这里体验生态农业和亲近自然的乐趣,我们向往自然,寄情山水,总在虚无缥缈里寻找桃源,谁曾想,身在庐山,竟然不是庐山真面目,美丽风景、感人风情竟然蛰伏在身边高唱不衰的蝉声里。

  带上家人吧,心头的那份柔情搁浅在无声的岁月里已经太久了,父母苍颜白发,皱纹里有太多的期待,娇妻勤勉持家,坚守着忠贞和誓言,子女活泼可爱,眼睛里盛满干渴的风景,那么,为什么,不再疲于寻找的今天,骑上铃声欢快的自行车,乘坐激越追风的摩托车,驾驶着满载深情的越野车,来大桥吧,在山水相连,绿树成荫,白云深处,呼吸新鲜空气,泼洒悦耳的笑声,自由采摘清新可人的果实,让圆润流香的杏梨在家人的手里流传,让酸甜的感觉从舌尖扩散,心驰神往的酸酸甜甜啊,这就是幸福的感觉。

  我拉你手,探看成熟在云朵里的那一枚,眼眉含笑,递给爱子诱人的果实,你不说话,但心头有久违的回忆不肯陨落,我们都还记得吧,那就是相约今生的初恋。

  芳草萋萋,刚刚淹没你裙衣轻覆的膝头,一串串彩色阳光折射的下的杏梨园,有洁白的云雾弥漫在浓重的绿荫下,我们呼朋引伴,在这里合影留念,近在咫尺的绝美风景,依然让人沉醉,忘记归路。

  好客的农庄主人,不仅有果实感动我们,他们那些质朴的言语,那些醉人的果酒,都让我们一次次醉去。天真浪漫的孩子们,总乐意和这些真正的园丁在一起,稚嫩的铅笔,写下一段又一段唯美绝佳的文字。

  我已经不止一次的醉去了,我醉倒在风情纯真的自然里,醉倒在清风流香的诗意里,醉倒在绮丽感人的相思中。

  亲爱的你,还在悄然等待着什么呢?(付建军)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