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南阳市计划生育考核组莅临内乡考核半年人口计生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8-03 19:56: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27-29日,南阳市人口计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考核组对我县2015年上半年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县长杨曙光、县委副书记赵超看望了市考核组成员,副县长王兴勇在考核过程中全程陪同。

  728日上午,市考核组在和源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卫生计生委副调研员王颖、信访科科长田生军,考核组全体成员及县人口计生委中层以上人员参加。县委副书记赵超主持会议并致辞。副县长王兴勇代表县委、县政府汇报了今年以来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情况;考核组成员以提问形式,听取了县财政局、卫生局、教体局、农业局、公安局、民政局等人口计生工作成员单位工作情况汇报。汇报会后,考核组深入县委办、县政府办、人口计生委及县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医疗机构,对党政重视、性别比治理及县人口计生委各战线工作进行了考核评估。

  728日下午,考核组一行人深入师岗镇政府、计生办及东坪村进行检查,副县长王兴勇、师岗镇党委书记杨小强、县人口计生委主任闫书描等陪同。

  此次考核是省、市改革计划生育目标考核机制后,探索尝试的一种新型考核评估体系,旨在引起各级党委、政府对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视支持,引导基层计生干部把精力放在服务群众、狠抓日常工作落实上,为今后的计划生育工作指明了导向,使计划生育工作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岳铭道)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