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双创”工作指挥长办公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8-04 09:18:4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3日上午,我县召开了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双创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杨曙光出席的“双创”工作指挥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我县上半年双创工作推进情况,并统筹安排全县双创讲评奖惩大会有关事宜。
县领导、县双创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周华锋、樊牛、田云章、王峰、魏建廷、王兴勇、周晓锋、孙宪斌、庞洪波出席了会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牛传达了全市上半年双创奖惩大会精神,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我县上半年讲评奖惩大会的筹备情况。各副指挥长针对各自在双创工作中承担的任务、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对需提交县委、县政府研究讨论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说明。
杨曙光认真听取了各副指挥长的汇报,并指出上半年讲评奖惩大会将是对我县双创前期工作的总结,也将是对下阶段工作的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一要少讲成绩多讲问题。双创上半年的讲评奖惩大会,要借鉴市双创指挥部的经验,以找问题为主,对各分指挥部存在的问题采集典型画面,制作专题片,勇于面对问题,想方设法解决问题。结合省爱卫办暗访、明查反馈情况看,我县的主要问题是硬件投入问题:道路升级改造、内河治理、农贸市场建设等;管理问题:交通秩序混乱、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夜市管理、五小行业、食品安全、健康教育、志愿服务等。
二要加强宣传发动群众。要通过多种形式,如双创专栏、电视网络问政面对面等活动让广大的干部群众都参与到双创工作中,营造氛围,提高干部群众对双创工作的认识,得到全民的支持,通过打人民战争,保证我县创建工作的顺利进行。
三要攻坚克难突破难点。掌握的情况,我县创建工作有的重点、难点问题一直未得到有效解决。各部门要紧密配合,积极沟通,想方设法解决双创工作中的疑难问题。
四要落实责任保障经费。要强化各分指挥部指挥长的主体责任,要把全县双创任务分解到各分指挥部、各乡镇,由各分指挥部、各乡镇再分解量化,督查组要问题清单式交办推进,每周工作推进要上报各分指挥长,对各分指挥部工作情况定期展开评比考核排队,落实经济、政治奖惩。同时我县将通过多种形式保证对双创工作的投入,各分指挥部要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