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5

索引号:ND001-0202-2015-01044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全县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公开招标的通知

发文字号:内政44号

发布日期:2015-08-05 09:54:01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全县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公开招标的通知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8-05 09:54:0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县政府有关部门: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中央从夯实农业农村发展基础、促进城乡统筹发展和农村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做出的重要决策,中央、省、市下发文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此项工作。我县按照上级要求分两年完成此项工作。2015年全面试点,2016年全面完成。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农业厅豫财农〔2015〕11号文精神,中央财政按照每亩10元给予补助,省财政按每亩5元补助,市财政按每亩5元补助。经县政府研究县级按每亩10元补助,分2年拨付。2015年省拨付县资金120万元,市拨付资金60万元,县安排资金310万元。2016年各级补助资金全部到位,原则上不高于全市平均水平。

  经县政府研究,我县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2年任务实行一次公开招标,现通知如下:

  1、县财政局、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按县农办编制的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对全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一次性公开招标。

  2、合理安排使用各级补助资金,2015年各级补助资金优先用于今年的试点工作,其中航测标段支付金额不低于30%,其他标段资金2016年一并予以安排解决。

  3、县农办要认真研究这次公开招标的有关事宜,各相关单位全力配合,确保此项工作稳步扎实开展。

  

  2015年7月15日

  

  抄送:县委、人大、政协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15年7月15日印发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