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市项目建设观摩组莅临我县观摩指导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8-08 00:52: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内乡重点项目建设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升温提速的繁忙景象。

    8月6,市领导原永胜、刘荣阁带领全市项目建设第一观摩组在内乡县进行观摩考察。县领导李长江、赵超、谷晔陪同观摩。

一期投资108亿元的煤电运一体化项目、总投资4.2亿元的全宇制药项目、总投资7亿元的东福陶艺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晋成陶瓷项目……观摩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观看了项目建设工地,实地观摩了东福陶艺及晋成陶瓷二期生产车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原永胜对我县重点项目和产业集聚区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运作、加快进度,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实施,力争早日建成发挥效益。观摩组成员普遍认为内乡围绕主导产业、重点项目,聚神聚焦聚力,加压鼓劲发力,开放招商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今年以来,内乡县按照市委市政府开门红、开门稳稳增长、保过半的总体要求,主动适应新常态,一心一意谋发展,持续求进,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好的趋势、态势和气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高于全市平均水平,处于全市第一方阵。通过抓项目谋划、抓招商引资、抓项目建设、抓要素保障,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作者:樊迪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