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机补贴

内乡县召开全县农机化暨农机补贴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8-17 11:17:04   来源:农机局

 

第六期
 
内乡县农业机械管理局主编                    2015年5月15日
 
 
内乡县召开全县农机化暨农机补贴工作会议
 
5月14日下午,内乡县召开全县农机化暨农机补贴工作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张宇主持,县政府副县长魏建廷,纪检委、财政局等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各乡(镇)分管农业副职、财政所长、农机站长,农机合作社和模范农机大户代表,补贴机具经销商代表以及农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县农机局局长孙中奇总结回顾了2014年该县农机化工作,并结合当前农机化面临的新形势,全面部署了2015年该县农机化主要工作:一是高效规范运作,认真落实农机购置补贴政策;二是注重统筹兼顾,全面提升农机化生产水平;三是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四是找准主攻方向,壮大提升农机专业合作社;五是坚持多措并举,实现农机推广新突破。重点强调了当前要突出抓好的两项工作:第一,就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一是准确把握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新变化;二是突出补贴重点,确定对玉米收获机、免耕播种机、深松机等重点农机具敞开补贴,继续推动装备结构优化升级;三是切实落实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强化监管,确保政策规范、高效、廉洁实施;四是服务便民高效,要结合我县实际,尽最大努力优化补贴程序,提升服务质量。第二,就“三夏”农机工作,要及早谋划,统筹安排,从抓引机、抓安全、抓行风、抓推广、抓服务入手,扎扎实实做好“三夏”农机生产。
该县副县长魏建廷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该农机化工作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5年农机化工作提高三点要求,一、认清形势,进一步坚定加快发展农机化的决心;二、强化措施,全力落实好国家惠民强农政策;三、全力以赴,切实抓好“三夏”农机生产。
会上,还表彰奖励了在2014年度农机化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余关乡等先进乡(镇),先进农机合作社,模范农机大户,先进工作者。内乡县政府分别与各乡(镇)签订了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