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扎实推进“农村淘宝”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8-17 11:23:4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响应上级关于推进“农村淘宝项目”、为群众谋福利的号召,我镇上下高度重视、积极筹备、扎实推进,前期宣传报名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一是我镇于8月14日上午召开了机关干部与村支书大会,在会上,镇党委书记与镇长明确要求各部门与各村应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密切配合,扎实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牢牢把握住这次难得的机遇。
 二是会后我镇负责宣传的部门高速运转,在多处人群密集地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在政府大门的LED屏上发布招募通告,将这个好消息与各项优惠政策及时地告知群众。同时,报名工作也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
三是在宣传与报名的同时,培训工作同步进行,争取让群众早日掌握专业技能,早日让农村与农业实现“高大上”。
 灌涨镇人民政府:闻宏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