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师岗镇稳步推进农村淘宝合伙人招募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8-18 11:45:5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一是成立领导小组。成立了以镇长于千飞为组长、副镇长赵卫东为副组长,党政办、团委为成员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主要负责招募工作的具体实施。
二是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制订了《师岗镇农村淘宝合伙人招募工作实施方案》、实施细则和保障办法,确保招募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三是召开动员会。8月18日上午,师岗镇召开有各村会计、包村干部参加的农村淘宝合伙人招募工作动员会,介绍农村淘宝的具体情况、发展优势,提高参与积极性,并在会后进行现场报名示范,确保村干部熟练掌握报名流程。
四是宣传发动。师岗镇出动宣传车一辆,在主要公路、人群密集处悬挂过街横幅20条,张贴宣传彩页60份,印有二维码的告知单200余份,各村刷写相关墙体标语,形成了铺天盖地的宣传态势,确保人尽皆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