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农村淘宝”来啦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8-18 11:52: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农村淘宝强势进驻内乡县,为内乡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发展契机。灌涨镇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中分外热情,上下一心,扎实开展“农村淘宝”宣传工作。
   城镇化的核心是人,城镇化不仅仅是物质条件的城镇化,更是思想观念、知识技能、视野胸怀的城镇化。而“农村淘宝”为我们提供了新的发展平台,实现了“三个对接”:农村与城镇的对接,农民与市民的对接,农业与服务业的对接。阿里巴巴集团将与各地政府深度合作,以电子商务平台为基础,通过搭建县村两级服务网络,充分发挥电子商务优势,突破物流,信息流的瓶颈,实现"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功能。 农村淘宝,可以用"五个一"来概括:一个村庄中心点、一条专用网线、一台电脑、一个超大屏幕、一帮经过培训的技术人员。
   在网络时代,致富不能不依靠网络、应用网络。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咨询了解、踊跃报名,抓住这次难得的机遇,用新的思维、新的方式、新的平台来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咨询与报名方式:
     1、热线电话:85230993.(需提供的信息:姓名、性别、学历、电话、身份证号)
     2、网络报名:可以用手机扫描宣传单上的二维码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