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马山口镇扎实开展“农村淘宝”项目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8-18 18:34:3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马山口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农村淘宝”项目工作,全镇上下近期以做好“淘宝”项目的宣传和招募工作为重点。
  成立领导小组。马山口镇成立了以镇长于飞为组长,党委副书记朱从波为副组长,党政办、镇团委为成员的领导小组。
召开项目启动大会。8月14日召开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启动仪式,介绍了农村淘宝发展的现状和趋势。会上对各村各单位宣传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在现场对报名工作作出示范,确保报名工作顺利开展。
   强力宣传发动。镇政府精心布置宣传车一辆,在集镇和各村进行全天巡回宣传。在集镇和主要道路悬挂过节横幅20余条,在郑马大道文化长廊制作总长度达20余米的大型墙体宣传标语2条,分发招募公告1000份,张贴宣传彩页80份。相关镇直单位也利用电子屏全天候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马山境内基本达到了万人皆知,千人咨询,近百人报名的大好局面,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精心组织报名。在镇政府和相关村设立报名点5个,镇政府安排2名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招募报名工作.安排报名电话24小时为群众解答招募报名疑难问题。截止昨天下午5点现场报名已达70余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