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乍曲乡:村淘工作有序推进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8-18 19:22: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了确保“农村淘宝”项目工作在乍曲乡顺利实施和运行,乍曲乡积极行动,全力做好该项目的宣传和合伙人招募工作。
    一是及时不折不扣地传达好县“农村淘宝”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实质和要求,迅速成立了由乡党委书记、乡长、副书记、分管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农村淘宝”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并积极做项目的宣传、组织和协调等工作;
二是明确了17名乡村组专职人员具体负责招募“农村淘宝”合伙人工作,并全方位做好相关业务事项的解答、联系和对接等。
三是利用横幅、标语和不同层次会议等形式,积极宣传“农村淘宝”项目的好处和意义,引导和鼓励群众认真了解、接受和使用“农村淘宝”这一新生事物,止目前共制作30条横幅标语,派一辆宣传车每天不间断进村入组宣传;
四是在乡村明显位置和人员密集场所及时设立“农村淘宝” 合伙人招募报名点,并安排专人具体负责合伙人的资格审查和报名工作,全力确保合伙人招募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