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余关乡多举措扎实开展农村淘宝项目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8-19 18:50:3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积极响应县农村淘宝项目落地推进会议精神,我乡高度重视,多举措扎实开展农村淘宝项目相关工作。
一是迅速成立余关乡农村淘宝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党委书记任组长,乡长任常务副组长,组织书记和武装部长任副组长,并抽调专门人员18名为小组成员。
二是召开专门会议。对全体乡、村干部进行宣传培训,层层传达会议精神,并要求各村召开村、组干部会议,全面动员,积极推展。
三是广泛宣传农村淘宝合伙人招募工作。在乡主要交通干道及各村主要路口悬挂宣传条幅标语50余幅,组织民间演艺队下村表演宣传“村淘”招募内容,发动宣传广播车全天候进行广播,并通过余关乡微信群、飞信群等多种宣传途径进行宣传。
四是进行实地考察学习。由乡党委书记带队,率领相关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各村支书,以及有意向加入“村淘”的群众代表,组队赴新乡观摩学习农村淘宝工作的良好经验和方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