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深入调研我县2016年民生实事项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12-11 23:02:2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2月11日,县长杨曙光就2016年我县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周华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牛,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等参加调研。
 
杨曙光一行实地查看了县九小、县菊潭学校西校区、南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教育基地、郦都学校、灵山北路、大成西路、长信南路等在建和拟建中的教育和城建路网工程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筹备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计划的实施及存在问题一一进行核对讨论,提出具体的修改完善意见。
杨曙光指出,要坚持民生为本,立足内乡自身的区位优势,进一步拓宽视野,着眼长远、谋划未来,用心积极稳步地推进涉及群众生产生活的教育、城建、医疗、文化等民生实事工程,进一步集聚人气,拉动内乡经济繁荣发展。
                                       
杨曙光强调,要认真组织力量,科学规划,统筹安排。一是要积极与上级做好相关项目建设的沟通对接,同时认真细化分解我县民生实事项目年度目标任务,扎扎实实抓好项目建设。二是要研究建立民生实事项目督促协调机制,明确完成的时间节点,树立责任意识,齐心协力为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和配套支撑,确保顺利完成2016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目标任务,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老百姓。    

(作者:张彩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