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发布

内乡县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03-30 16:12:0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5年, 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内乡县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一年,更是谋划创新,积蓄后劲的一年。一年来,全县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 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应对新常态,稳增长、调结构、防风险、惠民生,乘势而上,拼搏奋进, 经济社会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一、综合
    初步核算,全年全县生产总值147.9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10.6%。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35.3亿元,增长4.8%;第二产业增加值 61.6亿元,增长12.2%;第三产业增加值51.0亿元,增长12.4%。三次产业结构为 23.9:41.6:34.5。
    全年居民消费价格总指数为101.2%,比上年下降0.7个百分点,其中:食品类价格指数为103.7%,比上年下降0.4个百分点;商品零售价格指数 为100.5%,比上年下降1.2个百分点,农业生产资料价格指数为100.0%,比上年下降0.5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