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发布

内乡县产业集聚区2016年上半年运行发展情况简析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0-11 13:16:2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产业集聚区总规划面积20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17平方公里。目前已形成了机械制造、新型建材、造纸印刷、农畜产品加工四大产业集群。今年上半年,总体保持了持续健康平稳发展的态势,主要指标表现良好。 

    一、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日益完善。道路建设形成了“六横六纵”路网格局,沿线管网、植被绿化、照明设施均已升级改造;菊潭学校、星博幼儿园、菊潭医院建成使 用,健全了教育、文化、医疗服务体系;产业集聚区水厂、垃圾填埋厂、污水处理厂投入使用,民生体系基本要素得到了保障;豫西南商贸中心的投入使用,形成了 以建材生产批发为主涵盖施工服务、物流、餐饮、住宿综合经济服务体系,产业集聚区市政功能基本实现由单个点项目、向面、向系统转换,民生要素一体化保障体 系初步建立。

    二、产业集聚效应情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