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政协副主席周家波到桃溪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3 21:13:5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23日,县政协副主席周家波到桃溪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镇党委书记李炳杰、镇长冯延华、主抓扶贫副书记王正盘陪同调研。周主席首先听取了镇党委书记李炳杰对桃溪镇当前经济发展状况和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接着又深入大路村贫困户家中了解实际情况。周主席对桃溪镇的脱贫攻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当前的工作重点进行强调,并对桃溪镇下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周主席深入自己分包联系的3户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状况,深入了解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并给予耐心的关怀和指导。周主席表示今后将定期到贫困户家中回访,解决实际困难。

最后周主席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学好政策法规,用好帮扶措施,因地制宜、因户施策,确保一户一档、一户一策,使广大贫困群众早日走上脱贫致富路。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