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省计生协调研组莅临内乡调研指导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3 21:13:3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1日,河南省计生协副秘书长张惠生带领省计生协项目部、组宣部涂兴斌副部长、赵建新副部长等一行四,在南阳市卫计委副调研员李明林、市计生协副秘书长付敏等领导陪同下深入内乡调研指导计划生育协会工作。

5709a79a5eb11cd11fd14125c1dbb703.jpg

下午,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内乡县大桥乡、大桥乡河南村,对乡村计划生育协会工作进行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走访座谈,面对面调研指导。接着在县卫计委观看了内乡县卫计委、计生协会组织拍摄的计划生育创优专题片和计划生育题材微电影《若兰的春天》。最后听取了内乡县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县计生协规范化档案资料。

bb95b3c96874e196b0a7e566fd30eb14.jpg

省、市领导通过调研对内乡近年来计生协领导重视、宣传倡导、组织建设、群众自治、生育关怀等项工作扎实开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和建议,要求内乡县计生协工作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以及中国计生协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按照省、市调研工作内容,充分发挥基层计生协作用,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创新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要创新思路,积极探索,以更大的服务热情和精神面貌,更大的开拓创新力度,再创新亮点、再铸新业绩。

裴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