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天一密封在全国股转系统成功挂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3 21:13:2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15日,南阳天一密封股份有限公司和国内其他五家企业在北京金融街全国股转系统举行集体挂牌仪式,成为我县第二家、南阳市第九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县委书记李长江、县长杨曙光和天一公司董事长杨明祖,以及市政府金融办、县金融办、县园区办负责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天一密封公司成立以来,不断开拓市场,加强产品升级研发,产品从低端走向高端,已发展到七大类8000多个品种,年生产能力达到1.2亿套,配套客户已扩展 到近百家,成为国内车船用密封件行业的领军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南阳市高成长企业30强。公司从2015年初开始,历经一 年半时间,最终在全国股转系统成功挂牌,掀开了天一公司新的发展篇章,也标着我县利用场外资本市场融资有了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