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召开迎验工作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3 21:28:3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整体.jpg

    11月13日上午,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召开迎验工作会。旅游区管委会主任、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管委会副主任、宝天曼峡谷漂流总经理王西利,旅游局副局长贾玲、县衙博物馆副馆长陈晓曼出席工作会,管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管委会近段时间的档案资料整理工作情况,重点是结合北京延庆区旅游委行管科科长晏会英、北京松山森林旅游区旅游科科长王祎飞的指导意见,汇报了《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评分细则》中旅游交通、游览、安全等八大项档案资料整理情况。

针对专家指出的意见和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景区硬件如何整改提升、软件档案如何完善,都提出很好的建议。

王晓杰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仔细查阅了档案资料,逐项提出了指导意见,对档案收集整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安排专人专项负责,确保档案收集到位。

王晓杰强调:目前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5A级创建工作的硬件建设接近尾声,档案资料要密切跟进建设步伐,及时补充图片资料,早日完成档案归档工作。王晓杰要求管委会全体人员,要树立精品意识,精益求精,把档案资料做精做细;要对标提升、查漏补缺、抢抓时间、加强沟通、相互协作,高标准完成档案资料整理工作。

(贾玲 李明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