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宝天曼举办职工文体竞赛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6-11-23 21:30: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近日宝天曼管理局在保护区葛条爬保护站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工文体竞赛活动,5支代表队计50余人参加。

3a343908fd3b7df603224d47ec81b375.jpg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知识竞赛和文体比赛两项内容。知识竞赛从党建、公民基本道德、保护区常识等方面进行了测试,文体项目体育竞赛选择娱乐性比较强的拔河、羽毛球、乒乓球、象棋等。赛场上,队员们文明比赛,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活动现场精彩不断、扣人心弦。

    c7f34e755722619e01bde6330e93d22c.jpg

近年来,县宝管局高度重视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每年定期举办文体娱乐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加强了干部职工之间思想上的沟通和了解,极大地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使职工队伍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得到提升,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曹良  房会普)

责任编辑: